低调的小作者

忘记我

昨天晚上我被雷声吵醒了,很久都没办法睡着。

以前每次一打雷,你就会冲进我的卧室,钻进我的被窝。

你说你睡不着,想和我聊聊天,一直聊到雷声停止,才慢慢睡着。

我现在已经没那么害怕雷声了,你还是像以前一样睡不着吗。


同事带了一只很可爱的狗到公司。

是一只白色的玛尔济斯犬。

它脾气很冲,只要一有人靠近就会一直叫。

我试着想去摸摸它,它马上就安静下来了。

同事说,它认准了,认为我是它的家人,所以才会那么友好。

我记得第一次去你家,Ari看到我的时候,也是立刻就变得很乖。

Ari现在脾气还是这么不好吗。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人,也可以这么快和它亲热起来。


上周工作结束的时候,又路过城南市了。

车在高速公路上开的很快,但我没有错过路牌。

本来还有点昏昏欲睡,看到名字就清醒了。

我好像总是记不住它的名字。

我路过了很多次,应该不会再忘了。


忘记我,仿佛我从未出现过

路过我,迷失在熟悉的街头

冲刷我,沉溺在记忆的漩涡

亲吻我,如初次见面时一样


下个月经纪人哥哥的婚礼,你会参加吗。

我们约好一起穿西装去的。

看最近的照片你总是会穿礼服,西装应该很久没穿了吧。

我还是觉得你穿那件浅灰色的最好看。

太久没穿的话,记得先熨一下。


我最近搬了家,才发现离你常提起的那家烤红薯店很近。

你之前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才吃到的那家。

你说味道很不错,一直想带我来吃。

我不想排队,结果你也好久没有吃到。

今天看到,突然想去尝一下。

店里墙上还挂着你的留言。

老板认出我了,也叫我留了言,就挂在你的旁边。


娜琏姐姐从瑞士寄来了明信片。

我们说过好多次,什么时候一起回去看看。

工作太忙,时间一拖再拖,已经过了好多年了,做好的旅行计划也没能够实现。

今年结束之前,一定要找个时间再去一次。

走高空步道的那天,我到底是有多幸运,才和你分在一组了呢。


忘记我,仿佛我从未出现过

忽略我,流浪在往事的霓虹

拥抱我,徘徊在过往的日记

亲吻我,如初次见面时一样

评论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